連續假期的四天

應該說四天半

好開心,有你在

整整四天半

一起吃富樂

早上你去買早餐,然後大叫:北鼻起床吃早餐了啦,不要在睡覺了

每次你回來,我的睡眠都會短個兩到三個小時

因為死啊兵哥早已習慣早睡早起= =

雖然很想扁你

可是還是起床陪你

因為你會大叫:好~~無~~聊~~唷~~

ㄏㄏ

然後我們一起等待遲到三十分鐘的火車

回宜蘭看你好久不見的老媽

晚上陪你去打球,執著的你,還徒嘴吹藍球,@@超屌,不愧當初向中你吹嗩吶的老師

結果換你老爸接手,針還沒插到底,就吹的頭暈腦脹,結果發現一切都是白費的

呼呼辛苦土爸了

結果比賽還輸我 哈哈遜耶小鋼砲

早上你又要運動,於是又陪你去跑步

留了一身的汗,雖然很黏很不舒服,可是我喜歡這樣的早晨



晚上一起完遊戲→步要想歪,我們很單純

還取了個很白痴的名字:小鋼砲→由來:他說他變壯了,很像他爸爸矮矮的,但超壯。

我差點沒笑死

不過挺可愛的小名,是不是啊小鋼砲

然後也幫我取了個不知道意思的:小鐵丸

雖然很疑惑?什麼是鐵丸

不過還是覺得很自豪

我是鐵丸齁齁齁齁


然後是基隆

你爸載著你媽、你姐、我還有你,還有你的老爺車

一路不管塞車塞到爆,還是發揮了父愛帶著小鋼炮到達目的地

還有你的戰車

然後在鐵丸家裡烤肉

然後跟你家人道別

這一道別,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見面

帶點感傷的說掰掰

隔天的早上,來了個不速之客

搞的我魂飛魄散

就是你,大姨媽

搞的北鼻怕我無法陪他騎撲撲

一直說服我,他先走,我在家休息

我不要我不要~~~~~~~~~~

硬是跟著回士林陪你騎撲撲,就算一路巔波像碰碰車

把躲在我肚子裡大姨媽搖醒,再度擾亂我的肚子

害我差點把我的肚子壓死,只為了一心想制服大姨媽


好久沒有陪你一起騎這段路

一路上北鼻的貼心

怕我肚子痛,怕我肚子餓,怕我口渴.....

害我更捨不得他等一下的消失

果然,送他去座車的途中

我哭的稀巴爛

該死的連續假期

該死的不連續的你




快點給我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