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還是要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昨天是所謂的白色情人節
其實也不懂怎會有那多的情人節
2.14就算了
怎還會有個3.14的白色情人節ㄋ??
情人節對情人來說是個浪漫的日子
但是!現實一點是個花錢的日子
因為機車的商業家總會趁火打劫

誰說一定要花錢才會有情人節的感覺??
(哈哈雖然這次的白色情人節我跟耶穌過)
但是我覺得我每天都是情人節^^
而且今年2.14的那天
讓我覺得沒有白活
只因為有他
^^

不過我要懲法他
0亨0亨0亨
盡然讓我跟耶穌一起過
然後他去球場黑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