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幸福的見證?

還是墳場的開始?

有些人渴望結婚

認為那是一個寄託

認為那是一個依靠



也有人認為

『請節哀順便!』



我害怕未來

害怕未來的我們跟現在不一樣

我不該這樣不信任

愛‧也許也該秉持信任

但是

看太多

聽太多

見太多

讓我膽怯

更加害怕



未來,還很遙遠

唯有現在努力爭取

編織幸福

才會有我要的結果

但是

會不會有個惡魔的魔爪

輕易的將我的努力

揮空‧不見

如果真是這樣

就只有自己可以承受

沒有人願意買這個帳

也沒有人會幫你填補


我想擁有小叮噹的時光機

這樣我就可以有第二個人生

然後沒有人知道我有段不美日子

最好自己也不要記得

這樣多好!

不害怕

不後悔

永遠可以從來

但是因為我沒有

所以不管怎樣

現在‧將來

都不可以後悔與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