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

好久以前了

一個人的日子

當時我是如何面對

只記得那個時候的我

常常一個人關在房間

對著冷冰冰的螢幕

幻想自己已經辦好該踏出門辦的事情

然後

時間慢慢消逝

才驚醒

原來我還在原地

默默的被時空控制著



一個人的生活

該如何活的像兩個人那樣豐富

或者兩個人的生活

該如何像一個人那樣

該融合?

"妳讓我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好不好?"→文章的句子

好!那又試問

你要的生活室什麼?

幸福?孤單?自由?懶散?

共同生活的日子

也過半個年了

我們不覺得哪理不妥

至少我這樣認為

因為我覺得

要成為共同體

就要有所改善

但是我已經忘了一個人的日子

所以

現在的一切

我很習慣

反而

我害怕一個人的日子再度出現

那肯定讓我不知所措

快了

似乎也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