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白吃的在想

如果以後要結婚

要請幾桌

要請誰

哈哈哈哈整個很天真

不過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想這個問題

我跟寶貝說

可以給他四桌自己發揮

我也有四桌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哈哈我還要外家公司

^^如果一桌10個人

辦個30桌,一桌5000塊

一個人平均包1000塊哈哈哈哈

整個賺一倍

可是,聽說結婚不可能會賺

不賠就好家在了

@@"說也是

反正整個就是我在幻想

哈哈哈哈

想要來我的婚禮的人

現在要報名喔

因為我已經在偷偷計算要給幾張喜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