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

寶貝總會想帶我出去玩

去哪?

不知道

我只想和寶貝過一個

沒有爭吵的日子

這天的爭吵

也許原自於他的脾氣

也或許原自於我的不貼心

不管怎樣

我很開心

最終我們還是合好了


朋友總是會問我

同居

很不容易

難道我們都部會吵架嗎?

會啊!

只不過

真的是需要"體諒"

也許女孩子都比較無法承受男友的"結面猖"

或者是男孩子的語言世界裡

都會比較讓人"刺傷"吧?

住在一起

只要有包容

還有偶而的貼心

懂對方

也許問題也就會漸漸溶解

陶子說:剛在和李李仁在一起,當然會吵架。
哪一對情侶不吵架,摩蹭期過了,也就好了!

對!

以前

我一個男友都交往不超過半年

因為通常摩蹭期半年的時間

就足夠發揮

也足夠讓我受夠

最後也不即而終

現在,我知道再一起不容易

也不想輕易放棄

所以

我會盡量溝通

也會盡量體諒

我相信這是兩個人的最佳相處模式

摩贈期過了

那些過往的問題

也不會在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