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晚上7點多

我們在河堤

坐了好久

說了好多

想了好遠

依然沒有答案

沒有結果

我不知道該如何讓寶貝安心

我不知道該說啥讓寶貝放心

因為

我沒有預知能力

當時,他心情低落到我都快哭了

因為,那個他,好無助

心疼,只有心疼

我抱著頭,抓著頭髮

直問我:寶貝我開怎麼半?

我~~~~~~~~~~~

我只能不段不段的跟他說:不管怎樣,我不會離開你。

1.23

晚上6.00多

我們剛從彰化回台北

一回家

寶貝馬上跟我說:寶貝,我都過了^+++++++++++++++++++^

我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

比任何人都開心

因為

寶貝因為這件事已經緊繃好一段時間了

終於可以知道結果

好結果

我抱著他

狂親

哈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好開心

寶貝,你做到了^^

你做到了

上帝果然保佑我的阿呆

^++++++++++++++++++++++^

真是作夢也會笑!

寶貝

開心嗎?

你心理的石頭掉了

不再壓著你了

不再讓你無助了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