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囉~~~~今天是再一起整整三年的日子

今年你在軍中

我在基隆

而今年也讓我想起當年的我們

因為又是一個超低溫的氣候

想當年淡水八度

你就躺在我淡水家的地板上

冷的直發抖

心地善良的我叫你來床上睡

不然我想當年的新聞又會多一條凍死人的消息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轉眼間我哥要結婚了

你也快退伍了

接下來

你老姐也快要步入禮堂了




許個願吧

~~~~~~~~~~~~~~~~~~~~~~~~~~~~~~~~~~~

希望不論是身體~課業~工作~感情~個性‧‧‧都可以很ok


還有希望我的好姐妹都感情順利~~~尤其是瑞達~~廖姐姐^^

還有工作順利~~~傻魚~~~加油^^

大家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