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我親愛的老哥完成了人生大事

我多了一位大嫂

也多了一份親


2008年

我家阿呆也即將在未來的60天內完成人生中的第一件大事

他少了一件大事

也少了煩心

2008年

我也即將完成我的課業

多了擔心

也多了壓力

計畫也將如預期的接二連三

去年自己面對了大半年

而北鼻也是自己再軍中獨當一面

兩個人彼此都有學習也有進步

未來的這一年

你將會完全回到我身邊

已不再是三兩天的見面

那樣的短暫相聚

好不真實

期待未來的生活可以那樣的完全

同學的男友現在才去當兵

那天陪她一天,我了解他有多麼不安

不想回到有他的地方

就像我當初的心情

剛剛看著你新訓寫給我的信件

那份感動還油然清晰

依然有那種想哭的衝動

尤其看到第一封當兵前你在宜蘭寫的信

還貼心的要你姐在你去當兵時在寄給我

你說你要我不可以難過要我堅強說你一定會打電話給我

當時我感動的不知道該跟誰說

別人睡覺你總是辛苦的用小手電筒一字一句的寫信給我

還說不管在累還是要寫信讓我知道你過的很好

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日子好辛苦卻也因為你而多了份溫暖

似乎一眨眼你也快離開那個白痴訓練所

記得你進去的時候我說等你出來會有多大改變再決定要不要嫁給你

但你卻猴急的一直跟別人說你會寄帖子給他們

我可還沒說要嫁給你

呵呵

等你出來

一切才剛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