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

每次每次,我都想著要原諒妳~~~因為妳是我老大

每次每次,我都狠狠的呼妳一巴掌~~~因為妳總是不聽話

每次每次,我都為了妳哭的西哩嘩拉~~~因為我真心為妳好

但是,妳總是每次每次的讓我傷心欲絕!!!

總是讓我想放棄又捨不得~~~畢竟我跟你那樣的親

總是讓我想疼妳又覺得我的疼愛是多餘的~~~畢竟妳似乎不在乎

總是讓我想跟你說什麼又欲言又止~~~因為你常常耳邊瘋

總是讓我想對你耍狠話讓你明白你是被鬼遮眼~~~

他到底哪裡好~~~妳又說不個所以然

就算他優點再多~~~~也無法彌補他會動手的缺點

就算他再怎麼愛妳~~~~也無法撫平他對你的傷害

妳原諒他~~~就等於~~~抹煞了我甚至家人對你的信任

妳再一次的跟他出去~~~就等於把你自己的自尊在地上踩

每每妳哭哭啼啼的來找我~~~~

剛開始,我洗耳恭聽的聽你說你的苦衷

妳掏心掏肺的想讓我知道你的委屈

我甚至家人哪個不是想讓你得到幸福

雖然老大常說~~~他放棄妳了

而你聽了也是一笑置之~~~似乎無關緊要

妳可知他說這句話的心酸~~~一個好好的孩子

他何嘗不希望妳幸福美滿~~嫁個好人家

但是~~~~妳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我們

妳的每一句話,已經不再有公信力~~~

常跟你說重點是自己要覺悟~~要想清楚

自己的想法才能改變一切~~~我們的安排只是給你做參考

我相信很多人跟你一樣甚至更慘~~~

但是自己的決心自己的努力別人可以改變為什麼妳不行

為什麼妳就只會躲在你自己覺得安全的範圍內生活

踏出一步似乎要妳命

凡是需要決心、衝動

跨出那一步的開始~~~就像燃起家裡人對你的期望

我們不是放棄妳~~~是你自己放棄你自己

是你自己要自己淪陷~~~我們愛莫能助

最後真的就看你自己~~~~妳的決心才不會辜負我們對你的期望

才不會辜負我們對你的關心~~~~~

自己想想你未來的路~~~~

妳認為會幸福~~~那你就繼續下去

但是~~~幸福來自於彼此的努力

而你的那一半~~~~如果就如你說的他就只有那唯一的缺點

那我只能跟你說~~~~~妳的幸福永遠都帶著恐懼與不安

對自己沒自信~~~是妳的藉口

妳聰明過人~~~只是你自己隱藏了妳的潛力

一分夢想,萬分努力,為勤而已~~~

我相信你能董我說的話~~~


加油~~~~

爬起來不難~~~~是看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