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們的聚會,總是最開心的時刻。

這次約定,以後每兩~三個月要舉辦一次

那就是一季一次囉~~

這次是江佳召集的

我說下次換翊帆(聽到沒哈哈),因為照年齡大小來輪流

哈哈會不會輪到我已經是我的婚禮了吧@@"


這次聚會,主角應該是我們最關心的"池"

很開心她也敞開心胸跟我們分享了她的過去,以及現在

不管怎樣,家人永遠都是默默的支持你

希望下次你跟我們分享的是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加油


江佳~~~~有牙醫的消息要跟我說哈哈

瑞達‧江佳‧翊帆~~~~希望你快快有好男人

淑淨‧小莉~~~~祝你們找到好工作

小翠~~~~幼稚園的小孩是無辜的,哈哈。一直繼續幸福下去^^

泡泡~~~~你效率非常的快~~一回家馬上傳照片給我哈哈永遠都那麼熱心服務


每一次的聚會都有所收穫~~也都各自有不同的故事

期待下次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