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網路電視pps

尤其是沒有廣告時間的光陰的故事

一次看個兩集沒問題(雖然有點累)

光陰的故事不只是再敘述一個眷村

裡面也有太多道理可以立志人心

尤其是我跟我家那個超級情緒化的臭小子一起看

彷彿陪著12歲未滿18歲的小孩欣賞輔導級電影,需要大人陪同然後勉勵他一樣

非常的具有教學作用

哈尤其是剛開始還沒投入這部戲的時候

臭小子跟我說他有個國中同學說他很像裡面的"陶復邦"

他自己也得意的說~~~哪有我比他帥多了!!(心裡非常疑惑,他打哪來的自信哈哈)

聽完他的自述

他國中同學還莫名其妙被我罵瘋子哈哈因為我實在想不透= =他哪裡像~~~

還說你朋友是瘋子‧神經病啊哈哈

但經過了一個夜晚

我非常認同那位國中同學

也跟臭小子承認我錯了,你朋友說的真對~~~你們真的像極了


陶復邦又帥,又壯,又有義氣,跟我家臭小子怎麼比勒

除了前幾項一點都不像以外~~~~~最後那個義氣~~~還有情緒實在是一個模子印的

因此我也非常感謝陶盃盃的一番教誨

"人家要挖洞給你跳,你就真的那麼笨,那麼傻,給他跳了下去"

臭小子~~~你不笨也不傻~~~你是被義氣衝昏了頭

頓時不管三七二十一,吼系~~~~~就對了~~~~~~~


哈哈~~~~~


你被衝康了啦

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