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我受不鳥誘惑 

還滿喜歡王品集團旗下的餐館

這天發現他又多了一個
品田牧場

看著網站上鮮嫩多汁的炸豬排~~~


肚子不禁靠邀了起來

我本來可以忍的= = 


但是越按下一頁~~~~ 

越想撥電話訂位 

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吃‧要美‧要吃‧要美 


歐~~~~ 於是~~~ 


我破功了 哈哈

說了那麼多= =

老娘還是敗再豬排的誘惑下 

立刻跟我家臭小子前往店家


給他享受了起來

但是我很乖~~~ 


好吃的越光米~~只吃了兩口


豬排也點了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搭配高麗菜絲 


真的是美味極了 

以上就是再品田牧場吃的


因為沒有放照片所以~~~自己去連吧哈哈


便宜又好吃唷^^


我愛王品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