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問我:女生都這樣嗎??

我說:是吧!!??

昨天晚上和我的他聊天
似乎沒啥內容又似乎表達了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

@如果真的可以不要對自己脫口而出所說的話負責該有多好@

昨天豬頭的我好像又傷了寶貝的心
真不應該
不該說一些不相信彼此的話
不該說一些自己內心還沒有確定的話
那些話都只是一些尚未整理
亂七八糟˙糊裡糊塗的語句

原諒我的胡言亂語
原諒我的不夠理性
原諒我的消極
原諒我的悲觀

或許在戀愛的過程中
我都是這樣
才會慢慢的又傷害了我的心愛

然後一再重演的讓自己不再相信愛情
然後就又不知所措的掉入一推問號裡面

我是不是瘋了??
還是我得了世上罕見的症狀??
哈哈越說越像??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我要為自己的幸福爭取
我不可以親手抹殺了屬於我的幸福
所以那樣的思想
不可以再出現

因為寶貝說
要想著如何讓對方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