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ㄋ??

好奇怪的一個夜晚

好可怕的一個夜晚

在我旁邊的他˙理也不理在他旁邊的我

在他旁邊的我˙害怕他再也不理我

怎會這樣ㄋ??

這次應該算了吧!!

好像又是因為我??

在那之前
明明一切都超美˙明明一切都超幸福
陽明山上的夜景˙市政府前的花燈
台北市的燈光˙煙火的燦爛

在那之後
怎一切都不一樣了
瞬間空氣變好難聞
好像連鼻子也不想運轉了
瞬間週遭都變的好凝重
快喘不過氣了
感覺好像只有眼睛在工作
好像只有眼淚在上班似的
其他的器官似乎尚失了應有的功能
好難過好難過

明明身心疲憊˙卻怎樣也無法入睡
明明旁邊有個人˙卻怎覺得我在棺材裡獨自安眠

我真不守信用
說好不可以落淚的
怎又哭了
這次連我自己也不想原諒自己
自作自受
活該˙˙˙˙˙˙

哭完˙希望那凝重的氣氛可以溶解
但似乎沒那簡單

或許笑一笑會有不同的效果吧??(老師說的)
但卻怎樣也笑不出來!!

---------------------------------------
溶解了嗎??
大概吧!!!!

我們彼此發誓
不可以再有那樣可怕的氣氛出現了

我自己也決定
以後不管怎樣
都要逼自己笑^^
笑一笑就可以解決事情了
真的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