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算^^! 恩恩對不算... 是我自己每次都這樣..... 是我自己講都講不聽~~~~哭屁啊?? 是我自己不會拿捏.... 都是我自己的錯.... 所以不算..... 對不起啦!! 很痛吼>"< 搞不懂我自己... 明明就部會很愛哭的人... 怎現在變成降啊!! 從小媽媽就告訴我:不可以愛哭˙愛哭沒人要喔!! 啊從小就知道的事情怎現在還沒辦法改進啊! 好怕真的愛哭會沒人要喔!(好怕好怕) 而且為啥現在一有小小ㄉfeeing就想哭.... 以前怎樣被欺負我也部會哭.... 因為就覺得哭有屁用啊!! 啊現在是怎樣.......... 老了ㄇ??還是變俗臘了??還是害怕一切了呢?? 不行不行這樣真的不行><" 在這樣連我自己都不要我自己了..... 寶貝~~~~對不起啦..... 我盡量不愛哭啦!! 我會改!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