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12號的那天
我們也一起克難
車禍的發生讓我們更珍惜彼此
也很開心那天你明明自己也受傷
還在第一時間問我有沒有怎樣
好感動
真ㄉ
看到你的手在滴血
我好心疼好心疼
你的腳和手要快快好起來喔!!
我為你祈禱^^


2005.2.14號我門第一ㄍ情人節
這ㄍ情人節˙˙˙˙好妙
一起再同一時間買禮物給對方
一起再同一時間為對方圓一ㄍ夢想
一起再同一時間為對方做幸福的事情
好幸福的遊戲
沒想到我跟你的第一ㄍ情人節竟然如此瘋狂^^


2005.2.16號征服美麗華
陪我等ㄌ快兩ㄍ小時的隊伍
只因為我想要做摩天倫^^
幸福的等待
也辛苦你ㄌ
不過這兩ㄍ小時我們有說有笑
很快就過ㄌ
也讓我真正享受的幸福的感覺


寶貝~~~~
要快快好起來喔^^
超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