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禮貌一直是我家看一ㄍ人的標準
ma爸說:好壞一回事,有沒有禮貌才是最重要的
ma媽說:有禮貌,得人疼

對~~~~~這就是我家人的觀念

我的他昨天的表現我給他101分

ma媽沒有給我男友好臉色看!你是第一ㄍ
ma媽沒有請我男友吃過飯!你是第一ㄍ
載過ma媽!!你是第一ㄍ
跟ma聊天的!!你是第一ㄍ 幫我整理家的男友!!你是第一ㄍ
光明正大住我家的!!你是第一ㄍ
跟我朋友聊天聊的超愉快的!!你是第一ㄍ
˙
˙
˙
真ㄉ好感動
怕我碰水手會腫!老是搶我的工作
怕我搬東西會重!硬要幫我搬
怕我太辛苦!老是自己扛一推工作
這ㄍ新好男人真夠好的 ˙
˙
˙
貼心的你
窩心的你
可愛的你
帥氣的你
超妙的你
超酷的你
愛我的你
我愛的你

那ㄍ你!!永遠屬於我的
永遠屬於makiy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