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也許會賜予機會,讓美好的事物相遇.
 他能不能算是[良緣]
 就要看相遇的兩方如何相待,
 並非由上天來決定.

˙人與人的關係,是相陪相伴.
 而不是互相掠取!!

˙愛情的點點滴滴.日積月累.
 愛情示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愛情是戒慎小心.不可大意失荊州!
 
 我們所能做的,只是小心翼翼地開始,
 細心維護它,用心經營它.
 試圖在時間的洪流中,
 穩固它的基礎,增加它的光澤!!

˙分手後還能做好朋友,我常懷疑
 她們究竟有沒有真正愛過?

˙不要把所有的心事,都放在大型的儲藏室裡,
 僅僅地閉鎖起來!

˙休息一下!短暫放手之後,內心會有真實的聲音浮現上來,
 告訴自己究竟該怎麼做---繼續向前走或就此分手!

˙所謂的[他回來找我一百次,我原諒他一百次],
 那麼辛苦換回來的,並不是愛情品質的改善,
 而是無可奈何的依賴!!

˙所有刻骨銘心過的,終究會船過水無痕,
 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糾纏,充其量只是延長暫時擁有的時間
 唯有放手,被負的那一方,才會有真正的自由!

˙感情走到最後,如果一定要分手,就該灑脫,
 因為,苦苦糾纏不會有結果!!

˙相愛是兩個人的事,分手也應該是雙方共同接受的決定!!

˙愛情結束,記得放手!
 被辜負的苦楚,最多只能是一臉的無辜.
 眉頭的鎖.眼角的淚.乾枯的唇.手心的汗.血液的浪,
 再轉身的剎那,都變成無言的沉默.
 對方若有良心,當牢記這一刻.
 對方若無意,哭鬧何用?

這些話我應該早點看到的
這些句子應該早點點醒我的

不過我喜歡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很幸福
不希望他是短暫!!
就算我受詛咒,我還是會反抗惡魔的
看著吧!!
我會幸福
我們要一起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