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祝所有在這ㄍ月生的寶貝!!都可以幸福^^

01 21
是他ㄉ生日

也是我們滿ㄉ21天的日子

呆呆ㄉ寶貝

開心ㄇ??這一切的計畫都希望你可以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你複雜的心情我看了好心疼!!

而且怎會突然在一瞬間我們週遭的空氣變得好凝重˙˙˙

剎那間~~~~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我藏好久的驚喜

= =!

害我也傻眼˙˙˙

但是後來看到你開心的表情!!︿︿

我真的好開心︿︿真ㄉ

不管怎樣~~~~只希望你可以開心

今天是你的生日!要快樂喔

婆婆永遠在你身邊︿︿

帶給你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