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來!!

一直過著超甜蜜超幸福ㄉ生活!!

幾天來!!

一直過著見色忘友的生活!!(哈哈˙機車)

幾天來!!

一直過著上5天班遲到4天ㄉ生活!!(哈哈˙超近還遲到)

幾天來!!

一直過著被"細心呵護"的生活!!(可是19號的晚上他騙人˙疼)

幾天來!!

一直過著好似蜜月的生活!!

幾天來!!

一直過著幻想未來甜美日子的生活!!

˙
˙
˙
我真ㄉ希望一直這樣!!

因為"他"願意為我在公司門口等超過半小時快一小時的等待!卻一點怨言也沒有

因為"他"願意為我早上起來用早餐給我吃(就算只有那麼依次˙還是很感動)

因為"他"願意忍受我的無理取鬧˙乖乖讓我"獰虐"(哈哈我好欠奏)

因為"他"願意和我分享他ㄉ所有

因為"他"不計較我的所有(除ㄌ我ㄉ可愛眉毛˙機車土)

因為"他"願意愛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
˙
˙
反正不管啦我就是要降
[九年之約]----->我一定會遵守(^.^)

你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