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他~~~~超可愛
我ㄉ他~~~~我超愛

40分鐘的等待
讓我真正明白......愛的力量!

40分鐘的等待
讓我真正明白......心疼的滋味!

40分鐘的等待
讓我真正明白......一切都直得!

好幸福好幸福!!
真ㄉ要一直這樣喔~~~
我相信他
也相信我自己
部會再說不相信的話ㄌ_____________真ㄉ!

你我的約定
===不可以欲言又止===

你我的約定
===不可以說........===

你我的約定
===要努力爭取幸福===

答覆:一定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