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重要

有時候又很多於

我這個人啊

很矛盾

哈哈因為有時候聽到這句話會覺得

恩~~~愛是要表現的不是光用說的‧‧‧

有時候又很想聽

超想聽

但是。當我想聽得時候

人家又總是不願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許是因為說的氣氛不一樣吧

有時候我會逼寶貝說愛我

但是他總是說

現在不適合啦

ㄏㄏㄏ也是啦

白天,突然說出如此毛的話

還真的很不對勁

寶貝再跟我說愛我的時候

總是在

晚上睡覺的時候

輕輕的在耳邊跟我說

寶貝,我好愛你
不可以離開我喔
我會愛你好久好久
愛你萬便也不厭倦(寶貝在某天的騎車路上,突然對著我說的)

我喜歡回憶他追我的時候

因為那是最美

最甜的

有時候

會很不經意的想起

當初

我的他不辭辛苦(也許要追我所以想表現一下哈哈)

在我的任性之下

還是載我去看超大聖誕樹

還有他再視訊上的猴子臉

還有他跟我說"我永遠是你的斜星"
(因為他要我永遠快樂開心)

還有他說過的一些話

還有他帶我去過的地方

好多

這是我開心的回憶

也會放在我的腦袋

直到很久很久

哈哈哈哈哈哈

好噁心喔

反正不管啦

我就是愛回憶

^^回憶好的事

總比想起傷心的事好的多

對吧?

而且

我前天去看"史密失任務"→這是一部好戲
我喜歡
我喜歡他的故事(歡笑+感傷+感動)

男主角說了一句話

"在結束的時候,總要想起剛開始"

^^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