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6/30

我們從綠島結束一切的那天

我和寶貝相遇滿半年的日子

在綠島的一切

寶貝真的很照顧那個屬於他的我

他讓我無時無刻都感覺到他在乎我

我喜歡綠島的星空

我喜歡綠島的海景

我喜歡綠島的天氣

我喜歡綠島的美食

我喜歡綠島的風景

我喜歡綠島的人情

我喜歡所以綠島的一切

也因為有寶貝在

在我身邊呵護我

讓這原本就超美的所有

加上徹底的氣氛

我愛

更愛他

我愛他在浮潛的時候緊緊的拉著我的手

一刻也沒有鬆手

我愛他總是溫柔的跟我說:沒關係,我等等在用就好

我愛他在看夜景告訴我哪裡有更多的星星

我愛他在吃東西的時候不忘了幫我加菜

我愛他在我離開他去化妝室的時候還細心的要他朋友陪我

我愛他在騎車的時候會隨時問我會不會冷

我愛他在我任性要買東西的時候還載我去買

我愛他在我不舒服的時候在女廁外面只為的等我出來

我愛他細心的照顧我

我愛他

我愛他好多好多



和我們同行的朋友問我

為什麼我對他如此溫柔?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或許因為這一切都是他給我的吧

因為我們給彼此許諾

帶給彼此歡笑

我喜歡綠島

或許是因為對的時間

和對的人

一起分享

綠島的美

我希望

這一切

和我一起分享的人

都可以幸福

包括我和寶貝

幸福的是,那種美的星空,男女主角全到齊

一個也不准少

而這天

就當做我和寶貝的"半年蜜月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