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瘋的愛一個人

昨天我像個神經病一樣

瘋狂的說愛他

他驚慌的以為我發瘋了

一下子哭一下子笑

一下子逼他說愛我

一下子自己說愛他

..............

昨天

我好開心

雖然睡整天

下班後

就當個懶蟲

躺在床上發瘋

不過

我問寶貝

有沒有一絲絲覺得自己很幸福?

寶貝說:

有啊,我一個愛我的媽媽

和一個愛我的爸爸

還有一個愛我的姊姊
.
.
.
.
.
還有一個很愛我的女朋友

我的一生沒有遺憾了!

^^我也是

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