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真的要變成水龍頭了= =!

寶貝問我

我這個禮拜哭了幾次?

我啊災

1.2.3.4.5.6....78910..........

似乎??多了

我知道是寶貝跟我玩的

我知道寶貝不是故意不理我

我知道寶貝不是故意要說那些話

我知道寶貝不是有意要讓我傷心

我知道寶貝是因為我不聽話才說的

我知道寶貝也不愛我無理取鬧

我知道我自己不該那樣

我知道不該因為一點小小的不悅就哭

哭?生氣?

不!

他,總是讓我又愛又氣又想笑

他,總是把我惹的一肚子的(累)淚

他,就是愛這樣

我一直要自己不許哭

因為我知道他總是口是心非

可是可是

他又偏偏愛惹我

所以,

我總是

笑中帶(累)淚。

然後在寶貝的懷裡

結束

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