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臭寶貝

嘴硬的勒

哈哈

他卻說他嘴很軟= =!

屁!!!

昨晚

我先睡

我的寶貝

在打麻將

當我睡的跟豬一樣的時候

哪還會記得他啥時進來

啥時上床

啥時抱著我

但是

我卻很敏感的

清楚聽見

那句話

【寶貝,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好幸福!】

我肯定

他是這樣說的

當時

我想清醒

抱著他

狂親

可是

我沒有多餘的力氣戰勝睡魔對我身體的控制

我只有輕輕的在寶貝的臉頰

像蜻蜓點水般的碰一下

然後

再度熟睡

早晨的陽光

再度讓我溶化

一樣不變的步調

上班‧午餐‧下班‧放空

但是

今天

不一樣的是

我似乎

多了一份糖分的滋潤

我將這份甜蜜

歸功於

寶貝昨晚

在我耳邊的綿綿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