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灣

很美?

第一次和白沙灣相遇

卻是

伸手不見五指!

美?在哪?

只有黑

不過,還是感覺到他的吸引處

夜晚的白沙灣,酷!


晚上10:00

寶貝的華納同事們

相約在距離台北有17里路的

白沙灣相聚

我興奮的想盡速到我嚮往的海邊

雖然似乎有些許的睡意

但是,還是依然瘋狂

到了目的地

眼前一片黑

有,有沙,我用我的腳碰觸

感到有它的存在

有,有海,我用我的耳朵聆聽

聽到有海的咆嘯

接著

展開夜晚之宴

坐在小小的階梯上

看著天上寥寥可寂的星空

吃著寶貝的手藝

我的心

再度微笑

就這樣

直到陽光升起

終於,看見屬於白沙灣的景色

早晨的沙灘

有海浪的陪伴

有螃蟹的點綴

還有我們這群不速之客的嘻鬧聲

讓孤單的白沙灣

充滿年輕人的熱情

不管白天或夜晚

都不准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