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沒去上班

結果莫名的請了一天假

只因為寶貝說

要帶我出去


我吵著要去寶貝口中常常帶到的深坑

常聽人家說深坑的豆腐很好吃

一直沒機會嘗試

趁這天

好天氣

給他飆去一趟吧

到那

整個虛

不知哪來的空虛感

就是沒有我要的味道

難怪寶貝騎這一趟

有股力不從心的感覺

不管啦

說是時那時快

還是吃個豆腐先

恩~~~~~~~~~~~味道是不賴

ok囉可以閃人

就這樣

結束一天的深坑之旅



情侶

也許常常會有一場空的事件發生

不過

至少

都是為的要達到幸福為前提

所以

不管有沒有虛

我都愛寶貝

因為寶貝愛我

所以願意帶我去

^^

ps:雖然在IKEA發生了小插曲
還是難不倒我們堅真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