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才明白

我這幾天的疑惑

"男人會有委屈嗎?"

答案是:有!


寶貝,抱歉

我沒有將心比心

我沒有體會到你也會有委屈

只有一味的任性

只有一味的自以為

我從沒有發現

原來我的表情

也會讓你不知所措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

內容大概鋪述一對情侶因為溝通發生問題

癥結跟我有點相似

他們決定

以後說話

或許可以換點方式說話

也許會聽的舒服點

看完讓我很有共鳴

所以我願意以後說話更溫柔、更加婉轉

也應該可以達到我預期的效果

不需要以吵架或者分手來反抗

"幸福,並不是唾手可得的"

何必以這樣來收場

換個方式

或許會更好

不是嗎!

很謝謝寶貝的姊姊常當我們的和事老

我會尋找出我們兩個都接受的方式

來增加我們的幸福成分

還有我的好朋友

晏莉,女人並不是只有委屈的份

我們會是幸福的!

一定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