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

我親哥哥

似乎要結婚了耶

那個很愛跟我玩的他

也快要有自己的家庭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回想一下

我重考完了

上了大學了

感情路也穩定了

而我哥

當玩兵了

有工作了

有車子了

有個交往超穩定的女朋友了

似乎也真的該談婚事了

●○●○●○●○●○●○

『結婚』

似乎有很多的幻想

也隱藏了很多的無法預料

建構一個家庭

需要精力

需要金錢

需要耐心

需要細心

需要體貼

需要體諒

......

很多

電視上的摩登家庭

也許也隱藏的不為人知的秘密

社會新聞也常常有家庭因為小小的事情而分裂

曾經一起討論婚事

曾經共度彼此快樂時光

曾經參與彼此的生活

卻因為一時的不諒解

離婚、分居...

我的未來大嫂

擔心的也許也是這些小細節

又或者我哥將來真的會是個好丈夫、好爸爸

^^不管怎樣

我這個小姑

要為他們許願


家庭和樂!

哥,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