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突然很無力感

明明明天要去燙頭髮

期待很久的捲髮

現在應該要很興奮啊

怎一點也不

明明星期六要全家出遊

去集集、劍湖山

計劃很久的旅行

現在應該要積極去整理行李

擔心要帶啥

怎一點也沒有動力

今天

本來想傳簡訊給寶貝

告訴他我很愛他

可是

該死的手機

我忘記去繳錢了

發不出去的簡訊

打不出去的手機

讓我很無力

最近

坐公車的時候

突然一直在重複按著我的手機

從手機功能開始重新設定

鈴聲、音量、紀念日、記事...

接著是看簡訊

少了

我的手機少了啥

少了寶貝傳給我的簡訊

1.5號1.6號2.1號3.2號每一封我都用封鎖

我想好好保留

保留那些

甜甜的

關心的

呵護的

那種感覺

以後再看

也許還會有同樣的感覺吧

只是

最近

似乎

慢慢

消失

找回一點點

又消失一點點

消失一點點

又捕回一點點

好妙的感覺

不管怎樣

我要我們都很好

就算沒有了

不見了

還是要有動力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