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房間

總覺得你在廁所

總覺得你在客廳

總覺得你在我旁邊

幻覺

都是自己的幻覺

你不在我旁邊

你不在家

你不在台北

你再遠遠的宜蘭

昨天一回家就關在房間

洗完澡

還是呆在房間

除了發呆

除了想你

除了哭

我不知道要幹嘛

每每跟你通電話的時間總是很短

其實我可以繼續拖延時間

繼續聽到你的聲音的

可是我不能

因為我怕我聽到你的聲音就會又開始幻想你在我旁邊

然後就會很自然的想要抱抱

因為我怕我聽到你的聲音

又會情不自禁的哭出來

或者我已經開始哽咽說不出話了

縱然我想聽你的聲音

我還是沒辦法讓自己說出話來

跟你聊MSN的我

其實淚流滿面了

但是我不想在你面前還是永遠長不大

抿嘴微笑

掩蓋淚水

但越是不想哭

眼淚越是大顆

我要讓自己長大

要讓自己過著沒有你也可以很好的生活

昨天的那個晚上

我好難入睡

好難讓自己像以往一樣

一躺下就睡

想東想西

想著有你在的時候

我有人陪

現在的我卻一個人

以後的我

也許也會是一個人

所以我要提早適應

適應那樣的日子

讓你放心

不再讓你擔心

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自己起床

自己去吃飯

自己去上課

下課我會自己回家

自己一個人入睡

寶貝!!!!我長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