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你是誰

請你不要如此沒水準

我去死

如果對你有好處

那就請你認為我已經死了

也許這樣對你好過一點

如果你想下地獄

不好意思

你自己去

不要拖累我

還有請不要叫你的如

我不屬於你的

這樣會讓我覺得做噁

請你自己尊重你自己

就算你沒有尊嚴

也請不要在我們的流言板流言

這樣只會降低我們的水準

如果你真的是那個人

我只會唾棄你一輩子

雖然這對你來說也沒啥大礙

畢竟你已經被很多人唾棄

也許你習慣了

但是,我還是必須說

請有風度

做人沒風度

真的去死一死算了

你過你的生活

我過我的生活

請問我哪裡犯著你

是你自己不要臉來我們的相簿留言的

如果照片你看了礙眼

請你大可以不要看

如果我的網誌你看了礙眼

我也沒有請你看任何一個字

也請你給你自己一點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