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場充滿火藥味的車禍事故中

不理智吞噬了抱歉

匈神惡煞淹沒了禮貌

似乎一定要這樣才能顯現你的優勢

不盡然!哼-.-

昨天我家臭小子帶我去師大看醫生

在一個交叉路口左側方突然插進了一輛機車

位於後方的我們還來不及反應

緊急煞車後還是發生了小擦撞

彼此並沒有損傷

原本以為就這樣了事

沒想到對方還把車停在小角落

繼續理論

硬說他在前面是我們不對

呼~~~~雙方也許都有錯

但,一定要降子爭吵嗎?

坐在後座的我真的覺得很無聊

很想跟那個男生講人生道理,因為他實在無理取鬧

所以就先開口說對不起

看的出來我家臭小子很不服氣

因為對方實在是不理智

還說我就等你們這句話@@

呼~~~~~~~~~~

結論:歹年冬,厚效郎。


多說對不起、謝謝,多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