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耶

我又生日了耶

@@怎麼日子過的這麼快

上次生日才過

現在又要吃蛋糕了

哈哈部過這次的生日

有好多人送我蛋糕吃

我都快吐了

嘿嘿開玩笑啦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還有蛋糕

當然還有你們精心製作的卡片

我好開心唷

人老了

生日也會漸漸的無趣

部過這次讓我有感覺到大家的關愛

哈哈好開心唷

我是大家愛的MA

MA也是愛大家的唷^^

謝謝你還有你還有你你你你當然還有你.....的祝福

^^我會幸福的你們也是唷

ㄏㄏ當然最後還有我的寶貝

哈你是我願望的重要主角之一唷

^^有你在我的願望才能實現

跟我一起實現願望吧嘻嘻

還有謝謝寶貝的媽媽還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ㄏㄏ

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