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每次

在我決定了一些事情得時候

總是又被一些啊哩啊雜的事情給阻礙了

每次每次

我發誓不被左右

卻又總是猶豫不決!

討厭自己總是優柔寡斷

討厭自己每次別人問我什麼我都會說不知道

我多想

在當下可以回答的有自信

可以回答的有條有理

可以因為我的回答

讓對方猶如找到心腹般的狂點頭

我想。我真的想!

這次

我也幫自己下了一個決定

我決定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我相信自己不會讓自己後悔

我也相信彼此

相信他

這不是被愛沖昏頭的表現

也不是長不大的行為

我會為我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就這樣吧。

我會喜歡自己的決定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那樣的感覺

我喜歡穩定的滋味

我喜歡現在的我們

互相照顧

彼此關心

這樣就好

寶貝:我真的好愛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