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很一般很一般就好!

很快的快要半年了

似乎也穩定了

上班上課

很習慣的作息

假日,偶爾回基隆偶爾去宜蘭

偶爾和朋友出去

或許這就是很一般很一般的生活吧

以後的事情

也許會一直這樣

也許像朋友說的

會有變卦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是

我真的想要一直這樣

不變的定律

不變的伴侶

也許我幼稚

也許我天真

可是我真的認為

這樣就好

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不需要一直去適應一個人

不需要常常忍受一個人

習慣並不代表不愛

但是如果真的習慣一切

可能就真的沒有新鮮感了吧

習慣或許真的不事件好事

習慣或許真的會讓彼此麻痺

但並不全然

有些習慣可以增加彼此的默契

有些習慣可以讓彼此更有情趣

你習慣對方的想法

你董對方在想啥

你習慣對方的生活作息

你董他下一個步伐

這難道是所謂的不愛嗎?

我並不這樣認為

但是相對的

如果因為習慣這個藉口

讓對方要習慣你的任性

習慣你的幼稚

那樣只會讓這段感情走的更辛苦更累人

習慣有很多的定義

習慣有很多的解釋

對於情侶跟夫妻間的習慣有很大的不同

情侶間的習慣或許常常室分手的藉口

夫妻間的也許也因為習慣讓他們走的更長久

習慣(愛)對方的存在

習慣(愛)對方體貼的模式

習慣(愛)彼此在一起的感覺

一樣嗎?志在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