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寶貝來接我的時候
突然跟我說

走吧!我們去散散步!

ㄨˊ,寶貝說要去散步ㄟ!
哈哈耍浪漫^^"
心裡很溫暖
很窩心

後來我也不知道我上班上課的那股"累"跑哪去了?
反正就是"瘋"

我瘋狂的笑
瘋狂的大笑
很無力的抱著肚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像個神經病般的

就算沒有對話,看著他耍白吃的表情
我就是想笑
就算對話沒有內容,他回答的智障答案
我還是想笑
就算只是靜靜的吃麵
我也可以笑

那樣的笑,似乎很難停止
很害怕會不會就這樣休克@@"
突然會有種"我是不是真的瘋了?"的感覺!

似乎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發瘋了
以前常常和朋友這樣瘋
以前常常和大夥這樣high
以前,好久以前了

寶貝問我
是不是跟他在一起會很開心?

答案是
Of course!

有時候偶而這樣發瘋也不錯
有時候偶而來點特別的也不錯

當然,一直這樣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