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就看到不該看的

一大早

就開始發瘋

我是不是真的那麼偉大

我不知道

只知道

我真的是個醋桶子

超大一桶

液的我滿身醋味

不喜歡那樣的自己

我又何嘗不喜歡單純一點

很對不起寶貝

讓你捉摸我的思緒

讓你不知所措

不知所云

因為我又開始發瘋

......

很開心寶貝願意和我溝通

說出來

真的舒服很多

也才發現原來自己真的不如自己捏造的那樣偉大

我是個名副其實的醋桶子

寶貝,不好意思

我相信你很愛我

我相信你不會那樣亂來

因為我董你

也很謝謝你董我

不計較我的任性

謝謝

我會盡量把自己的醋尾巴收起來

雖然要克服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