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感觸似乎都不同

今天的我

一大早和我的未來大嫂討論了生小孩之事

讓我有所害怕

害怕自己不能如願生個胖小孩

害怕自己連蛋也生不出來

每回看著寶貝盯著那個出生三個月的小姪女

那種疼惜憐愛的眼神

照相機不停的閃爍

只為了捕捉他的每個表情

然後回家上傳電腦

邀我一次又一次的欣賞

不經有種心疼害怕

心疼

心疼他們若因為我無法懷孕而無奈的落寞

害怕自己變成那個製造落寞的唯一殺手

也許這些是多餘的煩惱

也許也是該注意的健康

不懂女生為何會無謂的生出擾人的問題

總是些無解的疑慮

^^"我何嘗想要啥麼也不想的過日子

但是我想

如果沒有多想

我就不是天蠍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