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會有幸運者

一夜間成了億萬富翁

而我只能幻想

難道我就只有像王牌天神那樣的命運

中了頭獎

獎金卻是3.25毛

錢,有沒有那麼現實啊

我討厭這個世界的迂腐

我就是沒錢

想怎樣

有錢能使鬼推墨...整個就很貼切

有錢當然可以轎車別墅啊

有錢當然可以跩個二五八萬

就因為他媽的有鈔票

去百貨去高級餐館走路有風

身邊一些蚊子蒼蠅飄來飄去

為的不就是那些臭錢

怎麼我身邊那麼乾淨

就是因為老娘我沒錢

成天聽公司的姬芭經理在那邊吠

說他錢太多怕全部放在一個戶頭會危險

他媽的放在我這裡最不危險

他媽的怎麼我就沒有這種煩惱

他媽的沒事做的濫經哩

成天出一張嘴和他媽的指揮手

以為大家都是他請的傭人

就因為你是月入數十萬廢渣

今天整個就很沒氣質

不過我就是他媽的想發洩

老娘我沒錢

命倒是有一條

人肉鹹鹹

要割要宰

隨你便

就是要告訴那些有錢人

不要仗著你有錢

不把我們當人看

我不過是個他媽的小小工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