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畢業了

參加寶貝的畢業典禮

有種讓我措手不及的悲傷

說不上來那樣的感覺

也許是我感性了點

很開心寶貝總是願意讓我參加他的活動

也讓我完完全全感受到大學生的生活

那樣的熱血

那樣的奔騰

夜校生的我

除了上班讀書

似乎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做額外的事情

即便是簡單的班遊

好像也很難橋出大家同意的時間

因為卡在上班時間都不同

而寶貝他們似乎沒有這個問題

似乎一通電話

大夥很有默契的在約定的地點等

甚至不問去哪

一起行動就對了

很開心我都有參與

我愛寶貝的同學

他們都很親切的讓我有參與感

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

似乎是我畢業一樣

偷偷落淚^^

想像那樣的階梯

爬了四年

瞬間要解脫

應該開心的

卻任性的想要在延續時間

雖然爬的不是我

可是

我卻有感身受



我總是問寶貝

要畢業了,會不會悲傷?

他總是回答一樣的答案

還好耶~~~~

我說如果我是你我會哭

因為一輩子沒有幾個對的時間

可以有對的人跟你一起瘋

他說:未來有的是機會啊!!

^^說的也是

我總是站在悲觀的那邊

自以為今天以後

大家各奔西東

自以為不在連絡

寶貝總是在樂觀的那方

告訴我

以後還有機會啊

^^寶貝的同學們

大家以後還會見面喔^^

你們還要參加我跟啊土的婚禮

瓜還要當婚禮的主持人

恭喜你們跨出人生中的一個關鍵點

加油,有更蔚藍的天空等著你們

有更美的彩虹等著你們

寶貝,你也一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