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再一起已經一年又五個月又六天又十二個小時....

時間一直在累計我的紀錄

感情卻似乎一直停留在原地

不懂什麼叫做再往前一步

不懂退後要退去哪裡

這樣好嗎??

說不好,似乎一切都很順利

說好,又似乎一切都很一般

很快,我陪他渡過低潮期

也陪他渡過他人生中的大三、大四

看著他一天一天的增肥

有點成就感

看著他脾氣一天比一天好

自己也暗自竊喜他是因為自己而改

但若有一天

他的脾氣又突然上來

便又會開始懷疑

之前的溝通都沒用了嗎?

難道真的在一起久了

已經麻痺一切生活習慣

沒有新鮮沒有驚艷

連最根本的相處之道

都遭破壞嗎??

習慣是好還是壞?

之前似乎也想過這個問題

我習慣他的存在

還是我習慣對他的依賴

依賴好嗎?

習慣好嗎?




我跟他的習慣會越來越多

我對他的依賴也會越來越多

那他呢?

依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ma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